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際迷不能錯過!C-3PO頭盔下月將進行拍賣

星際大戰中飾演機器人C-3PO的演員丹尼爾斯將提供機器人頭盔真品給下月在倫敦舉行的電影紀念品拍賣會,成為拍賣品之一。(路透)

星際大戰中飾演機器人C-3PO的演員丹尼爾斯將提供機器人頭盔真品給下月在倫敦舉行的電影紀念品拍賣會,成為拍賣品之一。(路透)

2023/10/05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將於下月舉行1年1度的大型電影紀念品拍賣會,拍賣品包括「星際大戰」中機器人C-3PO所配戴的頭盔及其他經典電影中的服裝道具真品。主辦單位預計整場拍賣會交易總額將超過1460萬美元(約4億5千多萬新台幣),相當可觀。

綜合外媒報導,「Prop Store」拍賣平台每年都會在倫敦舉行大型電影紀念品拍賣會,吸引大批影迷關注。今年拍賣會時間訂在11月9日至12日,屆時現場將會有多達1800多件電影道具及服裝進行拍賣。今年最受矚目的拍賣品就是電影「星際大戰」中機器人C-3PO所配戴的金色頭盔。據「Prop Store」官網顯示,該頭盔成交價預計將達120萬美元(約3千7百多萬新台幣),成為整場拍賣會中單價最高的拍賣品。

頭盔原主為「星際大戰」中飾演機器人C-3PO的演員丹尼爾斯(Anthony Daniels),他不只為此次拍賣會提供C-3PO的頭盔,其他包括機器人的手腳及電影拍攝時的腳本,也都成為拍賣會中的拍賣品。

丹尼爾斯表示,「我相信這些物件會落入正確的人手中。同時我也希望給全球的星際迷們帶來一些樂趣,讓他們能夠至少擁有一件真實出現在電影裡的東西」。

此次電影紀念品拍賣會的拍賣品還包括「教父」中白蘭度(Marlon Brando, Jr)所穿的外套、「007生死交戰」中「詹姆斯龐德」克雷格(Daniel Wroughton Craig)穿過的燕尾服及「鐵達尼號」中李奧納多穿過的服裝等。「Prop Store」預計此次拍賣會結束後,總交易額將超過1460萬美元(約4億5千萬新台幣),超過去年的1260萬美元(約3億9千萬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