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高中老師經營色情網站賺外快遭揭發 親吐背後原因

美國一名高中老師被發現在色情網站上設有帳號發布不當媒體內容,遭到相關機關停職。示意圖。(美聯社資料照)

美國一名高中老師被發現在色情網站上設有帳號發布不當媒體內容,遭到相關機關停職。示意圖。(美聯社資料照)

2023/10/01 2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美國的高中老師於近日被發現在知名色情網站設有帳號,並在上面發布不當媒體內容,而遭到相關機關勒令停職。

美聯社(AP)報導,28歲的科佩奇(Brianna Coppage)是美國密蘇里州(Missouri)聖克萊爾高中(St. Clair High School)的英文老師,近日她被發現在色情網站上設有帳號而遭到停職。科佩奇受採訪表示,「這件事就像是一朵烏雲籠罩在我頭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揭開。而約兩個禮拜前我與我的丈夫聽說有人發現了這件事,我知道這一天終究會到來。」

該學區的負責人克魯斯(Kyle Krus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學區最近接到通知,一名員工可能在一個或多個網站上發布不當媒體內容。學區已聘請法律顧問對此事進行全面調查,調查結果所採取的行動將符合董事會規範並在法律顧問的指導下進行。」

科佩奇說,她在夏天加入色情網站以補貼她的薪水。據了解,她去年教一、二年級學生英語,年收入約為42000美元(約135.4萬新台幣),而她每個月在色情網站上演出能額外賺到8000至10000美元(約25.7萬到32.2萬新台幣)。

「我很清楚我可能永遠不能再教書了,我對此感到難過,我確實想念我的學生。然而我不後悔加入色情網站,我知道這可能是一種禁忌,或者有些人可能認為這是可恥的,但我不認為性工作可恥,我只是希望事情能以不一樣的方式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