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索求少女裸照不成以炸彈威脅美國學校 祕魯男恐面臨無期徒刑

祕魯男子索要美國未成年少女裸照未果,竟傳送炸彈威脅電郵給對方學校,被捕後面臨無期徒刑。美國司法部示意圖。(路透)

祕魯男子索要美國未成年少女裸照未果,竟傳送炸彈威脅電郵給對方學校,被捕後面臨無期徒刑。美國司法部示意圖。(路透)

2023/09/29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祕魯33歲男子桑托斯(Eddie Manuel Núñez Santos),在網路上認識美國未成年少女並索要裸照,遭拒絕後竟發送多封炸彈威脅電郵給對方學校,美方通知祕魯當局將其逮捕,未來他被引渡到美國受審時最高將面臨無期徒刑。

《衛報》報導,桑托斯在網路上偽裝自己是15歲少年盧卡斯(Lucas),和多名美國少女交流後多次催她們傳裸照過來,但不是遭到拒絕就是被斷絕往來,桑托斯一怒之下向美國學校、機場和猶太教堂寄送150多封炸彈恐嚇信。

美國司法部表示,9月15日至21日期間,紐約州、賓夕法尼亞州、亞利桑那州和康乃狄克州等多處地點收到威脅,電郵裡面寫著「我在你們學區的所有學校裡放了多枚炸彈,將在幾個小時內爆炸,當你們的親人得知你們的死訊而痛哭時,我會開心地大笑。」

光是在賓州,就有20個學區至少1100名學生因「詐彈」訊息而疏散,執法單位循線追查後發現桑托斯涉有重嫌,祕魯當局26日在首都利馬將人逮捕,他被美方指控聯邦罪嫌包括跨州恐嚇、散播假訊息、企圖對兒少性剝削、引誘未成年人等等,最高可判無期徒刑。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