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女遊客硬上「小美人魚」愛撫親熱畫面曝!丹麥人怒了

美國女遊客在大庭廣眾之下竟爬上丹麥哥本哈根「小美人魚」雕像,做出親熱動作。(圖擷取自「X」)

美國女遊客在大庭廣眾之下竟爬上丹麥哥本哈根「小美人魚」雕像,做出親熱動作。(圖擷取自「X」)

2023/09/12 20: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家代表性地標景點,往往能帶來無數的遊客。近日,有個美國女遊客竟在大庭廣眾下爬上丹麥「小美人魚」雕像,還做出愛撫親熱動作,令當地民眾非常憤怒,認為太不尊重。

綜合外媒報導,丹麥時間9日早上,19歲的崔恩克勒(Dylan Trinkler)目睹了一名美國女遊客爬上哥本哈根(Copenhagen)著名地標「小美人魚」雕像,無視禁止攀爬的告示。

崔恩克勒說,約有100人現場親眼目睹這個奇葩情景,女遊客的舉動震驚所有人。她不僅直接上小美人魚雕像開始用臉磨蹭,還對愛撫和親熱,完全不顧小美人魚的尊嚴和文化價值。

報導指出,當地民眾對這件事感到極度不滿,有人當場高聲呼喊,「這是丹麥的文化遺產!」、「這是藝術品!」強烈譴責女遊客的不敬行為。崔恩克勒描述當下狀況說,現場的人們都感到憤怒,有些人大聲質疑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女遊客卻只是輕輕笑著,走回同伴身邊擊掌。

小美人魚雕像是由嘉士伯啤酒(Carlsberg)創始人雅各伯森(Carl Jacobsen)於1913年捐贈給哥本哈根市府的,之後成為了當地的著名地標,每年吸引著約100萬遊客前來參觀。

小美人魚雕像是哥本哈根市的著名地標。(圖擷取自「X」)

小美人魚雕像是哥本哈根市的著名地標。(圖擷取自「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