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郎太淫亂!遭14位伴郎婚禮上揭至少有40項偷吃紀錄

伴郎不爽新郎偷吃,直接在婚禮上公開新郎的罪狀。(資料照)

伴郎不爽新郎偷吃,直接在婚禮上公開新郎的罪狀。(資料照)

2023/09/10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墨西哥一位DJ透過社交平台分享工作遇到的事,曾有14名伴郎因不想看到新娘被新郎騙,於是在婚禮當天,當面揭露新郎的種種惡行,至少有40項偷吃紀錄,影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據《每日星報》報導,負責場地配樂的DJ「Lost One」日前在tiktok分享自身工作曾遇過最離奇的事情,有14名伴郎直接在婚禮上,揭穿新郎曾做出的惡行,包含常去夜店狂歡、酒店開房,還將毒品倒在其他女子的臀部上吸食,種種事蹟加總起來至少高達40項偷吃紀錄,而新娘得知後決定取消婚禮。

14名伴郎表示,他們因為看不下新郎惡劣行為,也不願看到新娘一直受騙,或是婚後受到傷害,並為此說道「我們真的很喜歡新娘,她就像我們的妹妹」,所以才會堅決反對此婚事,更直接揭穿新郎不為人知的一面,也提醒新娘務必檢查另一半的信用卡帳單。

影片曝光後,網友也紛紛回應,「失去了丈夫,獲得了14位最好的朋友,對我來說似乎是一場勝利」、「他們這樣照顧她真是太好了,大多數人都不會說什麼」、「恭喜新娘逃離地獄」、「很高興他們保護了新娘」、「這些人為了新娘的幸福而這樣做真是太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