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南韓法官出差受訓 竟在飯店花錢召妓

南韓法官到首爾接受司法培訓時,竟在飯店召妓。南韓紅燈區示意圖。(美聯社)

南韓法官到首爾接受司法培訓時,竟在飯店召妓。南韓紅燈區示意圖。(美聯社)

2023/09/05 14: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離譜!南韓蔚山地方法院42歲李姓法官,今年6月22日出差到首爾接受司法培訓時,竟在江南區飯店花費15萬韓元(約新台幣3600元)召妓,讓韓國法律界蒙羞。

《韓聯社》報導,李姓法官當天下午透過APP找到賣淫的女性,約過來後支付費用,他結束培訓回到蔚山時被發現曾經買春,韓國大法院(最高法院)7月23日裁定他停職3個月,斥責他的行為損害了法官尊嚴也降低法院威信。

除了內部處罰之外,首爾中央地方檢察廳女性兒童犯罪調查1課,近來也以違反《性買賣處罰法》起訴李姓法官,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最終李姓法官被處以罰款300萬韓元(約新台幣7.2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