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跆拳道聯盟換跑道 成為亞洲跆拳道聯盟一員

世界跆拳道聯盟去年3月宣布,撤銷2013年授予普廷的黑帶9段最高榮譽。(法新社資料照)

世界跆拳道聯盟去年3月宣布,撤銷2013年授予普廷的黑帶9段最高榮譽。(法新社資料照)

2023/08/31 17:57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跆拳道在全球分為兩個體系,分別是國際跆拳道聯盟及世界跆拳道聯盟,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俄羅斯總統普廷的跆拳道黑帶九段榮譽稱號,去年3月遭世界跆拳道聯盟撤銷,不過俄羅斯跆拳道聯盟換跑道,現已成為亞洲跆拳道聯盟的成員。

此前,俄羅斯和白俄羅斯選手7月間,也獲准參加今年在中國杭州舉辦的亞運,此舉主要是在幫助該兩國運動員獲得2024年巴黎奧運的參賽資格。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Sputnik)31日報導,國際跆拳道聯盟(ITF)大會,投票通過俄羅斯加入的決定,俄羅斯成為亞洲跆拳道聯盟的第34個成員國。ITF的跆拳道比賽不屬於奧運體系。俄羅斯將能參加在2024年舉行的亞洲錦標賽。

此外,俄羅斯跆拳道聯盟主席(Yuri Kalashnikov)卡拉什尼科夫,還在會中被選為ITF副主席。

目前在跆拳道在全世界的組織主要分為兩個體系,分別為國際跆拳道聯盟(International Taekwondo Federation,ITF)體系,以及世界跆拳道聯盟(World Taekwondo Federation,WTF)體系,奧運會採用的是WTF體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