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韓飛中國航班重啟 疫情以來首個國際航線

北韓國營航空公司高麗航空(Air Koryo)昨日取消從平壤飛往北京的商業航班於今(22)日重啟,成為自疫情3年多以來北韓首個國際航線。(圖擷取自Flightradar24)

北韓國營航空公司高麗航空(Air Koryo)昨日取消從平壤飛往北京的商業航班於今(22)日重啟,成為自疫情3年多以來北韓首個國際航線。(圖擷取自Flightradar24)

2023/08/22 20: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韓國營航空公司高麗航空(Air Koryo)昨(21)日取消從北韓首都平壤飛往中國北京的商業航班,引來外界關注。不過今(22)日該航班重新啟航,並成功降落於北京首都機場,成為自疫情3年多以來,北韓首個國際航線。

英國廣播公司「BBC」今日報導,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顯示,高麗航空一架呼號JS151的Tu-204客機於當地時間上午9點左右降落於北京首都機場,並在下午1點飛回平壤。報導指出,雖不清楚機上乘客數量,但這架客機最多可搭載210名乘客。

JS151航班原訂於21日起飛,但在當天取消,高麗航空也未對外說明航班取消原因。北韓自2020年初因疫情關閉邊境以來,即與外界隔絕,直到去年初才重啟朝中邊境貨物列車,先前則有俄媒報導稱,高麗航空的官網已出現往返中、俄以及中、朝的航班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