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龍舟賽感人一幕!烏克蘭隊險滅頂仍堅持完賽 獲全場歡呼!

烏克蘭龍舟隊在比賽過程中差點滅頂,但選手們仍堅持完賽。(圖翻攝自IMDB臉書)

烏克蘭龍舟隊在比賽過程中差點滅頂,但選手們仍堅持完賽。(圖翻攝自IMDB臉書)

2023/08/13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16屆國際龍舟錦標賽(16th World Dragon Boat Racing Championships)本月7日至13日於泰國芭達雅(Pattaya)舉行,不少歐美國家都來參加這場東方色彩濃厚的賽事。上週四(10日),該錦標賽出現感人一幕,烏克蘭隊的龍舟在比賽過程中整艘沒入水中,全隊險些滅頂,但參賽者仍堅持完賽,贏得全場歡呼。

國際龍舟總會(IMDB)上週五(11日)在臉書分享影片,可以看到參加男子2000公尺項目的烏克蘭龍舟隊,不清楚是不熟悉操作或是龍舟出狀況,划到一半時整艘龍舟進水,舟體完全沒入水中,全隊差點滅頂,但選手們仍咬牙堅持完賽,不放棄的精神感動在場其他國家的選手,紛紛替烏國隊加油打氣,當烏國隊順利划向終點時,儘管是最後一名,仍贏得全場歡呼和掌聲。

烏克蘭自被入侵以來,人民誓死保衛家園的精神感動各國,這次烏國選手展現的運動家精神與毅力,受到大批網友讚賞。影片截至今日已有超過63萬次觀看、2萬人點讚,IMDB也予以肯定,「人類的精神!我們會為你們打氣,為烏克蘭加油!征服自我才是偉大的勝利!」

各國選手為烏克蘭隊加油打氣。(圖翻攝自IMDB臉書)

各國選手為烏克蘭隊加油打氣。(圖翻攝自IMDB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