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華裔老婦遭兒刺傷 警到場後竟要求:別傷害他

洛杉磯警方日前公布,一名30歲華裔男子突然身穿防彈背心與攜帶一把長槍後準備外出,遭到親生母親阻止他竟持刀刺傷對方,然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與男子對峙時,帶傷趕來的男子母親竟哀求警方別傷害到兒子。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洛杉磯警方日前公布,一名30歲華裔男子突然身穿防彈背心與攜帶一把長槍後準備外出,遭到親生母親阻止他竟持刀刺傷對方,然而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與男子對峙時,帶傷趕來的男子母親竟哀求警方別傷害到兒子。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2023/08/02 14: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警方日前公布一起發生在6月份的駭人事件,一名30歲華裔男子突然身穿防彈背心與攜帶一把長槍後準備外出,異常行為立即遭他61歲的母親阻止,該男子憤而持刀將母親刺傷後離去,警方獲報趕到現場與男子對峙,帶傷趕來的男子母親竟哀求警方別傷害兒子,不過由於男子無視棄槍投降警告,已被警方果斷擊斃。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今年6月19日,30歲華裔男子班傑明(Benjamin Chin)當日上午約11點多,在洛杉磯當地鑽石吧(Diamond Bar)社區的一戶住宅前,身穿防彈背心又攜帶一把長槍準備外出,不過被他61歲的母親試圖阻止離開,但他先是以刀械刺傷母親後,再攜槍朝著鑽石吧大道(Diamond Bar Boulevard)的方向前進。

報導指出,當地警方接到多起報案電話,立即趕到現場阻止班傑明,同時發現他的母親雖然受傷,仍然帶著血勉強追趕到場,同時他的母親也向警方苦苦哀求,「別傷害到我兒子」。不過據當地住戶表示,警方趕到前班傑明已對空開了7、8槍,且警方到場後他也無視警方多次要求棄械投降的喊話,警方果斷將他當場擊斃,讓住戶感到非常敬佩。

事後洛杉磯警方表示,班傑明攜帶的槍枝並未合法登記,很可能是私下購置或是自行改裝的,犯案動機則還在調查當中。至於被他刺傷的母親,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目前已經出院返家休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