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終於認了「次子私生女」!稱要給孫女最好的一切

拜登(見圖)首度公開承認他有第7名孫女,是拜登的次子杭特與脫衣舞孃出身的前女友倫登羅伯茲所生下現年4歲女兒納薇。(法新社)

拜登(見圖)首度公開承認他有第7名孫女,是拜登的次子杭特與脫衣舞孃出身的前女友倫登羅伯茲所生下現年4歲女兒納薇。(法新社)

2023/07/29 15: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拜登週五首度公開承認他有第7名孫女,是次子杭特與脫衣舞孃出身的前女友倫登羅伯茲(Lunden Roberts)所生、現年4歲的女兒納薇(Navy Joan Roberts),在此之前拜登一律不認這名孫子而遭共和黨人士抨擊,拜登表示希望可以給納薇和所有孫子女「最好的一切」。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媒體《People》報導率先提及,拜登當地時間28日發表聲明表示,「我們的兒子杭特(Hunter Biden)和納薇的母親倫登羅伯茲正共同努力,培養一種符合他們女兒的最大利益關係,並盡可能保護她的隱私」,並強調「這不是政治問題,這是家務問題。吉兒和我只想留給我們所有孫子輩,包括納薇,提供最好的一切」。

拜登經常以談論他對家庭、孫子的愛廣為人知,今年7月初《紐約時報》報導披露納薇和她的母親,以及撫養費用協議細節,自此引起外界關注拜登從未公開承認這名孫女,對此佛州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前南卡羅萊納州州長海利(Nikki Haley)曾對此進行嘲諷。

杭特與倫登羅伯茲之間的法律糾紛在阿肯色州法院持續約4年,2019年11月最終裁決,經DNA親子鑑定證實杭特是納薇的父親,儘管杭特失口否認。2020年1月,杭特同意向倫登羅伯茲支付支付一筆金額不詳的撫養費,並包括追溯至2018年11月的扶養費,不過倫登羅伯茲於2021年4指控杭特在親子鑑定中隱瞞證據,向法庭提交「藐視法庭動議」,並要求杭特支付個人律師費,直到今年6月,雙方才解決這場法律糾紛,杭特與羅勃茲達成協議,協議條款持續保密中。

據《CNN》報導提及,作為和解一部分,納薇將獲得金錢撫養費和杭特部分畫作;另,據法律文件指出,倫登羅伯茲一度試圖讓女兒改姓「拜登」,不過協議顯示她放棄嘗試。消息人士向《People》透露,「值得慶幸的是,許多事情已經解決,納薇的父母正努力尋求一段對她最有利的出路」。

除了納薇,另有4名子女的杭特多年來都在和毒癮對抗,他目前因逃漏稅及非法擁搶等指控身陷法律糾紛。

美國總統拜登週五首度公開承認他有第7名孫女,是拜登的次子杭特與脫衣舞孃出身的前女友倫登羅伯茲所生下現年4歲女兒納薇(見圖)。(圖擷自Lunden Roberts IG)

美國總統拜登週五首度公開承認他有第7名孫女,是拜登的次子杭特與脫衣舞孃出身的前女友倫登羅伯茲所生下現年4歲女兒納薇(見圖)。(圖擷自Lunden Roberts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