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連日暴雨 首度圈全境發布大雨特報

南韓當局發布首都圈全境大雨警報,首都圈今日上班時段將迎來強降雨,局部地區每小時降水量將高達30至60毫米。(歐新社資料照)

南韓當局發布首都圈全境大雨警報,首都圈今日上班時段將迎來強降雨,局部地區每小時降水量將高達30至60毫米。(歐新社資料照)

2023/06/29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南部27日起下起暴雨,房屋、道路、農田被淹沒受損情況嚴重,還傳出至少1人失蹤,南韓當局發布首都圈全境大雨警報,首都圈今日上班時段將迎來強降雨,局部地區每小時降雨量將高達30至60毫米。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氣象廳指出,隨著黃海低氣壓和靜止鋒於今日上午6點50分登陸,西北方的白翎島等5島下起每小時約20毫米大雨,首爾市、仁川市、京畿道西部多地也下起小雨。

雨雲以50公里的時速東進,今晨將給首都圈多地帶來暴雨。目前除了京畿道南部的利川市、安城市、驪州市外,首都圈全部發布大雨警報,首爾等中部地區今上午至夜間,南部地區下午至明天將會有伴有雷電大風的強降雨天氣,局部地區每小時降水量將達30至60毫米。

這次降雨範圍蔓延全國,最長將持續到7月3日至5日;今明2天濟州道山區的最大瞬時風速為每小時90公里,其他地區的最大風速超過時速55公里。

溫度方面,各大城市溫度為首爾25.2度、仁川24.5度、大田25度、光州24.3度、大邱24.8度、蔚山25.4度、釜山23.9度。白天最高氣溫將在24度到32度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