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籠肉搏戰有望開打? 馬斯克、扎克伯格近日都找「這位」對練

近日一名巴西柔術黑帶大咖PO出自己近日,與札克伯格、馬斯克一起對練照片與影片,令不少網友好奇2人是否正在為「鐵籠肉搏戰」(cage match)備戰。(圖擷取自@MarioNawfal推特)

近日一名巴西柔術黑帶大咖PO出自己近日,與札克伯格、馬斯克一起對練照片與影片,令不少網友好奇2人是否正在為「鐵籠肉搏戰」(cage match)備戰。(圖擷取自@MarioNawfal推特)

2023/06/28 16: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同為科技富豪的推特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和臉書創辦人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雙方長年互看不爽,2人上週在社群媒體互嗆,甚至還說要來場「鐵籠肉搏戰」(cage match)。原以為這場爭鬥在馬斯克母親介入後就此告吹,不料近日某位巴西柔術黑帶大咖PO出與馬斯克對練影片,再次引起眾人關注。

綜合外媒報導,51歲的馬斯克上週在推特發文嘲笑Meta,結果引起39歲的札克伯格不滿,雙方先是留言互嗆對方,接著馬斯克公開下戰帖,邀請札克伯格前往拉斯維加斯的UFC賽場,2人一起來場「鐵籠肉搏戰」,而札克伯格也立即回應接受挑戰。2人幼稚的口水戰引起全球關注,同時也釣出馬斯克母親出面制止,讓各界以為無望看到他們的對決。

然而就在26日,知名科技Podcaster弗里德曼(Lex Fridman)先是在YouTube頻道上傳與札克伯格完整對練過程影片,又在27日於推特PO出自己與馬斯克的對練照片和影片,引發眾人議論。報導指出,身為2人對練搭檔的弗里德曼其實大有來頭,他不但是俄裔美國計算機科學家、麻省理工學院的研究科學家,甚至還擁有巴西柔術最高段位黑帶的等級。

弗里德曼在貼文中,大方稱讚馬斯克的力量、爆發力和技巧,都讓他留下深刻的印象,更形容馬斯克的腳步動作和地面動作有「史詩級」的水準。不過他也提到,「看到馬斯克和扎克伯格練習武術真的很鼓舞人心,但我認為他們若能純粹練武,而不是為了在籠子裡打架,世界會變得更美好」,不過他也笑稱自己其實也和其他人一樣,期待2人是否會進行對戰,還聲稱「無論結果如何,我都會支持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