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坦號最小罹難者僅19歲!富商兒原怕水拒搭「為陪父親」殞命

年僅19歲的蘇里曼是(Suleman Dawood)這起事故中年紀最小的罹難者,他當天是陪同巴基斯坦富商爸爸達伍德(Shahzada Dawood)一同參加潛水行程。(法新社)

年僅19歲的蘇里曼是(Suleman Dawood)這起事故中年紀最小的罹難者,他當天是陪同巴基斯坦富商爸爸達伍德(Shahzada Dawood)一同參加潛水行程。(法新社)

2023/06/23 1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載人前往觀賞鐵達尼號沉船地點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18日出發後失聯,經過多日搜索後,美國海岸警衛隊今日宣布發現其殘骸,推測是在深海中發生災難性內爆,造成艙內5人瞬間死亡。其中一名19歲罹難者蘇里曼(Suleman Dawood)為富商之子,家屬透露他原本因害怕拒絕參加,但為了陪爸爸過父親節才一起登艇,不料竟因此葬身海底。

綜合外媒報導,年僅19歲的蘇里曼是這起事故中年紀最小的罹難者,他當天是陪同巴基斯坦富商爸爸達伍德(Shahzada Dawood)一同參加潛水行程。事故發生後,他的姑姑阿茲梅(Azmeh Dawood)受訪時悲痛表示,她的姪子其實在事前就曾表示他對這項活動感到害怕,但因他的爸爸非常熱衷於鐵達尼號的傳說,當時又適逢許多國家的父親節,為了讓爸爸開心,他才答應搭上泰坦號,沒想到最後竟因此命喪海底。

阿茲梅還透露,在過去幾天救援隊搜索期間,她和其他家人在煎熬等待的過程中,不斷祈禱希望奇蹟能夠出現,「我感到難以置信,這是一種不真實的情況,我感覺自己像是在看一部糟糕的電影,正在倒數計時,但你不知道自己在倒數什麼」,然而最終她們仍迎來最壞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