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委書記搞上已婚女副書記!綠帽夫拍到愛妻穿性感睡衣迎奸夫

中國四川一名地方村黨委書記近日遭爆與已婚女下屬發展不倫關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中國四川一名地方村黨委書記近日遭爆與已婚女下屬發展不倫關係。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23/06/12 22: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官場又爆醜聞!四川有地方黨委書記貫徹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2017年新年賀詞喊出的精神口號「擼起袖子加油幹」,與已婚女下屬藉工作之便發展不正當男女關係,幾乎天天在床上翻雲覆雨。近日姦情被女下屬的丈夫披露出來,目前2人已被免職並接受調查。

綜合中媒報導,四川省彭州市葛仙山鎮井泉村晏姓黨委書記與黃姓黨委副書記,近日被爆不倫。黃女的丈夫本月8日舉報,老婆過去一年來,以工作太忙為由在外租房,查覺有異的丈夫遂偷偷在老婆租屋處門口安裝針孔攝影機,果然拍到老婆出軌上司晏男的畫面。

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到,晏姓黨委書記某日晚間按完門鈴後,黃姓黨委副書記應聲開門,身穿性感吊帶睡衣迎接晏男進門。黃女丈夫痛訴,晏男這一踏進去就是一整夜,最氣的是老婆從來沒對他這麼熱情過,沒想到竟與小王幾乎天天「激戰」。據悉,黃女丈夫提供多段監視器畫面,都有黃女穿睡衣開門的畫面。

葛仙山鎮黨委11日發布通報,稱已掌握相關舉報信息,鎮黨委高度重視,立即組織核實了解,「目前,已免去涉事人員晏某井泉村黨委書記、黃某黨委副書記職務。下一步將根據核查結果作出相應處理」。

女黨委副書記的老公拍到老婆身穿性感睡衣迎接上司進門的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女黨委副書記的老公拍到老婆身穿性感睡衣迎接上司進門的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