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女子吃個飯 巧遇前男友竟遭狠砍

男子因感情問題持刀攻擊前女友,事後還意圖割喉輕生;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男子因感情問題持刀攻擊前女友,事後還意圖割喉輕生;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法新社)

2023/06/08 2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壘球隊女子選手與母親近日前往餐廳用餐時,在餐廳停車場巧遇前男友,隨後遭到男方持刀攻擊,造成女子處於重傷狀態,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3日中午,位於美國佛羅里達州的一家餐廳停車場,一名17歲壘球隊選手舒米茲(Madison Schemitz)與母親洛吉(Jacki Roge)前往餐廳用餐,在停車場巧遇舒米茲的前男友皮爾森(Spencer Ross Pearson),原先皮爾森試圖與前女友舒米茲對質談論事情,但在母女要離開現場時,皮爾森竟持刀攻擊舒米茲,而舒米茲的母親及路人肯尼迪·阿姆斯特朗(Kennedy Armstrong),在看到事件發生的當下,立即上前阻止,2人也因此受到波及受傷,最終皮爾森持刀割傷自己的喉嚨,試圖輕生,但未造成太大傷害。

這場事件中,舒米茲傷勢最為嚴重,胸管和脊椎受到嚴重的傷勢,目前處於癱瘓之中,母親洛吉則是前額及腳部遭到劃傷,路人阿姆斯特朗則是被切斷多條肌腱,而兇手皮爾森試圖輕生後,送醫後撿回一條命,目前也在接受治療。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