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片流出!妻子疑似遭婦產科醫師性侵 丈夫隱忍7年當眾扁人

美國男子當眾指控婦產科醫師7年前性侵自己的太太,並怒甩醫生兩巴掌。(圖擷自@MikeSington推特)

美國男子當眾指控婦產科醫師7年前性侵自己的太太,並怒甩醫生兩巴掌。(圖擷自@MikeSington推特)

2023/06/04 15: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5月舉行的醫學會議上,有個男子突然跑到在紐約長島執業的婦產科醫師面前,當眾怒斥對方7年前性侵自己的太太並怒甩醫師巴掌,現場影片於6月3日被PO到網路上引起激烈討論,目前尚不清楚案情真相。

《紐約郵報》報導,從影片可以看到,在會議進行時突然有1名身材壯碩的男子大步走向講台,拉著醫師的衣領對台下聽眾表示「這個混帳(motherf—er)7年前性侵我的妻子」,當場一巴掌甩到醫生的左臉上。

男子隨後大聲斥責醫師「你知道你做了什麼,7年前你在紐約碰了我的妻子」,緊接著又一巴掌過去。在男子步行離開時,依舊高聲喊著「7年!7年!7年來我的妻子一直在受苦,因為你這個獵食者!」

男子後來可能還是氣不過,又跑回來到醫師面前狠嗆對方「再笑一次試試看」。在這段過程中有個女子一直站在旁邊,可能就是男子的太太,另一段影片則可以聽到這對男女似乎在和保安對話,女子說她當年曾經舉報過醫師的行為,保安則勸導他們應該有更好的方法來處理。

男子聽到保安的說法後顯然很不能接受,怒斥「還有更好的辦法?他性侵了我的妻子,還會有更好的辦法嗎?」巴爾的摩警方後來證實,此案發生在5月20日的會議上,身分未公開的醫師不願報案提告。

有消息指出,這名醫師在紐約石溪大學醫院執業,石溪大學對此表示目前校方正在了解情況,醫師本人則無法聯繫上,尚不清楚他是否真的涉及性侵事件。

美國網友們看到影片後展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種處理方式確實不對,但也有不少人直指男人就是要為自己的妻子挺身而出,而且他也已經很克制了。還有網友表示,醫師可能在這7年裡受到整個系統的保護,才會讓丈夫感到無比挫敗最終選擇當眾打人。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