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服務犬伴主人讀完大學!校長親頒畢業證書給「牠」 全校歡呼

服務犬賈斯汀咬住畢業證書的可愛模樣萌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薛頓賀爾大學官方YT)

服務犬賈斯汀咬住畢業證書的可愛模樣萌翻不少網友。(圖翻攝自薛頓賀爾大學官方YT)

2023/05/28 19: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可愛!位於美國紐澤西州的薛頓賀爾大學(Seton Hall University),近日舉辦畢業典禮時,特別頒授畢業證書給一隻陪同女主人完成學業的服務犬,全校熱烈歡呼。

綜合外媒報導,薛頓賀爾大學上週三(24日)舉行畢業典禮,以優異成績獲得教育學學士學位的身障女大生馬里亞尼 (Grace Mariani),當天坐著電動輪椅到台上領取畢業證書時,其飼養的服務犬賈斯汀(Justin)一路緊緊跟著。

校長奈爾(Joseph Nyre)將畢業證書交給馬里亞尼後,接著竟拿出另一份畢業證書頒授給賈斯汀。馬里亞尼見狀後又驚又喜,賈斯汀則是愣了一下,轉頭看向女主人,馬里亞尼趕緊示意愛犬可以拿取屬於牠的畢業證書,賈斯汀這才將證書咬在嘴裡,校長開心地振臂高呼,全校師生也響起如雷掌聲。

這段可愛的互動過程被旁人拍下PO網,引發網路熱議。據悉,賈斯汀今年6歲,是隻拉布拉多和黃金獵犬的混血狗狗,通曉超過45項指令,牠忠心陪伴主人參與大學所有課程和活動,並在日常生活中給予主人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