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男持霰彈槍開轟「包括2警」3死1傷 傳槍手逃入當地議長住家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25日驚傳一名男子持霰彈槍射傷多人,目前仍在逃。(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日本長野縣中野市25日驚傳一名男子持霰彈槍射傷多人,目前仍在逃。(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2023/05/25 19:42

首次上稿 05/25 17:29
更新時間 05/25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長野縣中野市今天(25日)驚傳槍擊,一名男子持霰彈槍射傷多人,目前已知3死1傷。目前槍手在逃中,當地警方呼籲民眾切勿外出。

綜合《NHK》、《產經新聞》等日媒報導,25日下午4點30分(台灣時間下午3點30分)左右,中野市一名男子於長野電鐵長野線信州中野站以西約1.5公里處,持霰彈槍射傷至少4人,其中包括2名員警和一般民眾2人(1男1女)。最新消息指出,2名受傷員警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另外一名中彈婦女也在此次事件中喪生。

長野縣警方指出,嫌犯犯案當下身穿迷彩服、頭戴迷彩帽並戴著墨鏡,目前持槍在逃中,身上疑似還攜有刀具,可能藏身於民宅中。有報導指稱,嫌犯逃入的民宅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住家,目前警方正展開包圍網與嫌犯對峙,呼籲當地民眾提高警覺,切勿任意外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