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御用騎警護送王室 意外撞死81歲老婦

英國倫敦御用騎警10日護送王室成員途中,撞死81歲婦人,本圖僅為警用摩托車示意圖。(法新社)

英國倫敦御用騎警10日護送王室成員途中,撞死81歲婦人,本圖僅為警用摩托車示意圖。(法新社)

2023/05/24 13: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倫敦御用騎警10日護送王室成員愛丁堡公爵夫人途中,竟撞飛81歲老婦人海倫(Helen Holland),海倫在院昏迷兩週,家屬24日向英媒透露,海倫已因傷重離世。警方仍在調閱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

愛丁堡公爵夫人蘇菲(HRH Sophie, Duchess of Edinburgh)是已故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三子愛丁堡公爵愛德華王子的妻子。

綜合外媒報導,海倫因探訪家人才到訪倫敦,不料卻在穿越某路口時被御用騎摩托車撞上;目擊者馬丁(Martin Hennessy)說,海倫被撞到對向路口,至少噴飛12公尺。

馬丁居住在事發地附近,他說,因英王加冕,路上有各式各樣裝飾,車禍發生地路口轉角處就被放置轉播用黑色螢幕,完全阻擋路人視線,路人得走到馬路上才能看清前方來車。當時海倫就在螢幕周圍探頭張忘,結果就被撞上。

海倫兒子霍蘭德(Martin Holland)不滿說,海倫走在人行穿越道上,應該要是非常安全路線,但她卻發生車禍,因多處骨折、嚴重內傷過世。

海倫家屬則說,海倫雖然已高齡81歲,還是很活潑好動,幾乎不受年邁影響,會帶著狗去泥濘地散步,也常跟朋友一起聚餐,他們都很希望奇蹟會發生,海倫因不可逆轉的腦部傷勢,最終還是宣告不治。

白金漢宮11日曾發表聲明說,愛丁堡公爵夫人非常感謝救護車等急救人員迅速反應,她也隨時關注整起事件,她也將衷心為受傷婦人與奇家人禱告。

警方則表示,已經調閱周邊監視器、御警身上密錄器,為釐清車禍,他們後續也將訪問目擊者們,歡迎所有知情人士分享所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