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總統辦公室:巴赫姆特並未被俄羅斯佔領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辦公室,澄清巴赫姆特已經淪陷的說法。(美聯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辦公室,澄清巴赫姆特已經淪陷的說法。(美聯社)

2023/05/21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前往日本廣島參加G7峰會,被問及烏東戰略要地巴赫姆特是否仍在烏國控制之下或遭俄羅斯佔領的問題時,回答「我認為沒有(I think no)」,被解讀為巴赫姆特已經失守,但烏國總統辦公室稍早對此澄清。

《CNN》報導,烏克蘭總統發言人尼基佛洛夫(Sergii Nykyforov)表示,澤倫斯基所謂的「我認為沒有」,指的是俄羅斯並未佔領巴赫姆特,因此是否認俄軍攻下了巴赫姆特。

澤倫斯基是在和美國總統拜登會談之前,回答了巴赫姆特相關問題,他透露這座城市什麼都沒有了,「他們(指俄軍)摧毀了一切,沒有建築物。很遺憾,這是一場悲劇,巴赫姆特如今只存在我們心中」,這才被外界以為巴赫姆特已經淪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