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齊聲支持烏克蘭!G7同意加強制裁俄羅斯

七大國工業集團(G7)高峰會今(19日)登場,與會領袖稍早達成共識,決定加強對俄羅斯的制裁,並承諾為烏克蘭提供財政上的支持。(路透社)

七大國工業集團(G7)高峰會今(19日)登場,與會領袖稍早達成共識,決定加強對俄羅斯的制裁,並承諾為烏克蘭提供財政上的支持。(路透社)

2023/05/19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七大國工業集團(G7)高峰會今(19日)登場,各國領袖在日本廣島齊聚一堂。外媒報導,與會領袖稍早達成共識,決定加強對俄羅斯的制裁,並承諾為烏克蘭提供財政上的支持。

《路透》報導,G7成員國領袖在當地時間週五發表聯合聲明指出,G7將擴大對俄羅斯的制裁,限制任何助於俄羅斯的貿易,其中包括出口工業機具和其他技術到俄國,以避免當局再製造武器,投身到俄烏衝突當中。另外,聲明補充道,將持續限制俄羅斯出口礦產和鑽石,限縮該國的貿易收入。

聲明提到,俄羅斯通過鄰近國家進行貿易,以此規避制裁,因此鼓勵各國承諾,不會將G7的商品、服務或技術出口到俄國,確保制裁措施能達到預期效果。德國貿易數據的細目顯示,該國對俄羅斯周邊國家的出口大幅增長,各界擔憂這些商品會再出口到俄國。

G7成員國領袖重申,他們譴責俄羅斯的侵略行為,並承諾在今明2年提供烏克蘭軍事和經濟援助。報導內提到,目前烏俄衝突沒有出現平穩的跡象,G7成員國將在峰會上討論烏俄衝突的應對策略。

2名參與G7峰會的官員表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在週日(21日)與會,烏國國家安全與國防事務委員會秘書長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表示,澤倫斯基的出席,絕對能為該國帶來極大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