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冷靜!越南女店長遭挾持性侵 智取歹徒扭轉局勢

越南服飾店女店長遭歹徒持刀挾持試圖性侵,女店長冷靜以對並搶走刀械順利反制歹徒。(圖擷自@nguynhil13推特)

越南服飾店女店長遭歹徒持刀挾持試圖性侵,女店長冷靜以對並搶走刀械順利反制歹徒。(圖擷自@nguynhil13推特)

2023/05/14 16: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越南社交平台上近來有段影片引起轟動,只見永福省1名服飾店女店長遭歹徒持刀挾持,在即將被性侵時冷靜處理並成功搶走刀械,確保自己安全無虞後大聲呼喊引來民眾幫助,順利壓制住色魔。

綜合越媒報導,從當時的店內監視器影片可以看到,身穿黃衣白短褲的女店長遭歹徒從背後挾持,她先是冷靜地去櫃子裡拿出保險套,並在歹徒迫不及待脫掉她褲子時要求對方戴上,這時色狼為了戴好保險套只好將刀械放在一旁桌上,讓女店長逮到機會搶走刀子扭轉局勢。

女店長智取色狼的行為在當地網路瘋傳,越南犯罪學專家表示,當女性遇到性侵犯時,若是位於有行人經過的地方可以嘗試大聲呼喊,但假如是在荒郊野外,那麼與其反抗不如冷靜下來假意配合,聲稱自己有性病因此希望對方戴保險套,實例證明這可有效澆滅歹徒的性欲。

女店長搶走刀械的一瞬間。(圖擷自@nguynhil13推特)

女店長搶走刀械的一瞬間。(圖擷自@nguynhil13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