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臥室突塌陷成「天坑」 男子遭活埋10年屍骨仍未找到

突然出現的天坑,將傑瑞米兄弟倆永遠分離。(圖片擷取自推特@cbenavidesTV)

突然出現的天坑,將傑瑞米兄弟倆永遠分離。(圖片擷取自推特@cbenavidesTV)

2023/04/22 13: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37歲男子傑佛瑞(Jeffrey Bush)10年前在臥室休息時,突然地面塌陷,出現一個約30米寬的「天坑」,傑佛瑞在墜落瞬間大喊哥哥的名字。哥哥傑瑞米(Jeremy Bush)連忙趕來查看,然而再怎麼尋找也無濟於事,2人從此天人永隔,而事件發生至今已過10年,傑佛瑞的屍骸仍尚未找到。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離奇事件發生在2013年3月,傑瑞米接受採訪時透露,當時聽到弟弟慘叫,連忙前去查看才發現弟弟房間整個塌陷,趕到時地板還在不斷往下沉,泥土也一直在往下掉。傑瑞米說,當時他什麼都不在乎,一心只想要救出傑佛瑞,然而事與願違,泥土落下的速度太快,根本看不到弟弟的人影。

最終,警方抵達現場後先將傑瑞米拉上來,並出動專業設備進行搜尋,無奈地基已鬆動,若繼續搜索下去可能會造成人員傷亡,救援行動僅維持2天就被迫中止。後續,當局請傑瑞米搬家,並用碎石將天坑補起來。沒想到,2年後在同一個地點又再度出現天坑,迫使官員把周圍土地都圍起來,避免再有人受害。

專家表示,佛羅里達州特別容易出現天坑,該地方擁有大量由石灰岩形成的地下洞穴,而石灰岩本身是一種易溶於水的岩石。也因此,佛州法律規定保險公司要提供針對地面坍塌的保險。有地質學家推測傑佛瑞掉進天坑後,可能會先落在充滿水的地洞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