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參戰女醫慘淪軍中性奴! 遭長官、同袍逼玩換妻「不同意就槍殺」

俄羅斯一名隨軍參戰的女醫爆料,她與多名女性同袍在前線服務時,被迫成為軍中性奴,取悅大批男性軍官與為他們解決性需求。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美聯社)

俄羅斯一名隨軍參戰的女醫爆料,她與多名女性同袍在前線服務時,被迫成為軍中性奴,取悅大批男性軍官與為他們解決性需求。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美聯社)

2023/03/30 17: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戰爭持續中,不過近期俄羅斯一名隨軍參戰的女醫爆料,她與多名女性同袍在前線服務時,被上校指派為「戰地妻子」(field wife),每天不止要負責煮飯打掃,甚至還被迫成軍中性奴,取悅大批男性軍官與為他們解決性需求。

《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女醫瑪格麗塔(Margarita)日前接受美國自由歐洲電台和自由電台的採訪,並描述了她在前線的一段痛苦經歷。這名單親媽媽表示,她自2011年離開軍隊後,為了養家糊口,在俄羅斯發動特別軍事行動時再次投入前線,並擔任隨軍醫護人員。

瑪格麗塔表示,她在加入下諾夫哥羅德(Nizhny Novgorod)的訓練營後,頂頭上司指派她成為「戰地妻子」,負責處理部隊軍官的用餐和清潔,同時還必須協助解決軍官們的性需求,她雖立即拒絕上司的這項要求,卻導致她在部隊的生活變得十分困難,像是當其他人睡在帳篷和房內時,她則被迫睡在野外長達一個月,甚至還會被不時毆打。

瑪格麗塔還指出,她所在的排共有7名女性,她們都受到了指揮官的性剝削,「我們加入軍隊前並不知道自己會面臨什麼,但當我們搞清楚狀況時,已經不能回頭了」。她還透露,曾在現場看到一名軍官槍殺其中一名「戰地妻子」,接著這名軍官隨後還朝自己的手開槍,謊稱自己是為了保護女子免受烏克蘭人襲擊才開的槍。

此外,瑪格麗塔曾見證另一名女子在軍官之間被「轉來轉去」,過著慘不忍睹的生活。她接著指出,有部分女性接受長官們的安排,因為她們認為這比被強迫上前線要好,「當然也有人想要逃,卻因為害怕被槍殺而遲遲沒有付諸行動」,她坦言這段經歷讓她受到嚴重創傷,更因此遭受恐慌症的折磨,目前正在接受治療和服用抗抑鬱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