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傳螞蟻金服高管涉性侵被捕 公司證實正被查

涉嫌性侵的螞蟻金服高管于姓男子已被杭州警方逮捕。(彭博資料照)

涉嫌性侵的螞蟻金服高管于姓男子已被杭州警方逮捕。(彭博資料照)

2023/03/28 18:01

〔中央社〕陸媒報導,近日網傳涉嫌性侵的螞蟻金服高管于姓男子已被杭州警方逮捕,此人曾被螞蟻外派至海外基金A&T Capital。公司則表示,一名叫于雋的員工正面臨「一些個人問題」並「正在接受調查」。

九派新聞微博今天報導,指近日網傳螞蟻金服高管于某涉嫌性侵萬姓女子,目前已被杭州警方逮捕。

澎湃新聞今天報導,從螞蟻有關人士獲悉,于某曾是螞蟻外派至海外基金A&T Capital的工作人員,今年3月6日于某因個人職業發展原因,向公司正式提出離職,並在21日完成辦理離職手續。

報導指出,在辦理離職交接手續期間,涉事女生家屬於17日到公司提出與于某溝通。公司要求于某全力配合警方調查,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處理。

報導表示,據公開訊息,于某是A&T Capital的創始合夥人,該基金專注於區塊鏈等領域的投資。A&T Capital由分別位於柏林、新加坡和上海的3名創始合夥人領導。

A&T Capital26日在推特發表聲明,指「于雋先生目前正面臨一些個人問題,這些問題正在接受調查」。對於任何不道德或違法行為,該公司堅決採取零容忍態度。

聲明表示,于雋曾代表一位出資人在A&T Capital任職,他已從投資者的公司辭職,也不再參予A&T Capital任何事務。

聲明表示,該公司「將全力配合有關單位調查」,密切關注調查進展和結果,等待司法程序公正的判決。該公司內部也會成立獨立調查組,對此事進行全面調查,會向全體員工公布調查結果。

香港星島日報今天引述網路消息,指事件源於萬某一次駕駛期間無意被于某的車撞到,有人見女方年輕漂亮,就以修車為名主動加微信。

事後于某藉螞蟻集團高管身份,表示要帶萬某開拓視野及想請她吃飯,女方最終答應。萬某遭于某灌醉,被帶上酒店性侵。

事發後萬某報警,而于某已逃往新加坡,還「提醒」萬某不要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