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都保津川遊船翻覆1人心肺停止2人被沖走 無台灣客

京都的觀光名勝「保津川遊船」,今天中午發生遊船觸礁翻覆意外,1人被救起時呈心肺停止狀態,可能還有2人被大水沖走。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取自京都市西京區役所官網)

京都的觀光名勝「保津川遊船」,今天中午發生遊船觸礁翻覆意外,1人被救起時呈心肺停止狀態,可能還有2人被大水沖走。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取自京都市西京區役所官網)

2023/03/28 14:35

〔駐日特派員林翠儀/東京28日報導〕京都的觀光名勝「保津川遊船」,今天中午發生遊船觸礁翻覆意外,包括4名船伕在內船上共有29人搭乘,其中有1名船伕被救起時呈心肺停止狀態,可能還有2人被大水沖走。駐日代表處大阪辦事處回報表示,已向京都消防當局查詢,翻覆的遊船上並無台灣遊客。

京都府龜岡市保津川的遊船業者在今天中午11點半左右通報消防單位,遊船觸礁翻覆,船上乘客落水。

業者表示,翻覆的遊船上除了4名船伕之外,25名遊客中有3名孩童,共有29人。遊船在上午10點40分左右出發,大約在30分鐘在通過水流端急的「大高瀨」時觸礁,後方的遊船立即以無線電通報。

保津川遊船全長約16公里,全程可欣賞京都嵯峨嵐山地區及保津川峽谷的自然美景,配合今年的櫻花季,從本月12日開始營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