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3公尺巨鱷「現蹤社區內」! 悠哉閒逛嚇壞住戶

美國佛州那不勒斯出現一隻身長3公尺的鱷魚在社區中閒逛。(擷取自Matt Devitt WINK Weather臉書)

美國佛州那不勒斯出現一隻身長3公尺的鱷魚在社區中閒逛。(擷取自Matt Devitt WINK Weather臉書)

2023/03/24 17: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那不勒斯(Naples)日前出現一隻身長3公尺的鱷魚穿梭在社區當中,嚇壞不少當地住戶。所幸並沒有造成人員傷亡,當地野生動物管理單位到場處理後,已順利將其帶離社區。

綜合外媒報導,氣象專家Matt Devitt日前在臉書上分享該隻鱷魚在社區中爬行的影片,從畫面中能發現,身型巨大的鱷魚大喇喇的走在柏油路上,隨後再穿越路旁的草皮,看似相當悠哉,卻嚇壞當地不少社區住戶。報導指出,這隻鱷魚推測是從附近湖泊出現並一路來到該社區。

畫片曝光後,有不少網友留言討論「感覺好危險」、「當地應該列出野生動物相關應對措施」、「鱷魚看起來挺悠閒的」、「被嚇壞了」。

報導提到,佛羅里達州當地約有130萬隻短吻鱷,遍布在全州67郡中。雖然民眾遭襲擊事件少見,但當局提醒仍要對野生動物保持警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