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夢中數字養牌30年! 加拿大好友平分1億元

加拿大一對好友靠著夢中數字養牌30年,終於對中500萬加元大獎。(彭博)

加拿大一對好友靠著夢中數字養牌30年,終於對中500萬加元大獎。(彭博)

2023/03/20 13: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男子烏艾萊特(Germain Ouellette)和拉弗勒(Marc Lafleur)是數十年好友,他們靠著拉弗勒1990年代夢到的數字養牌30年,如今終於對中6/49樂透(Lotto 6/49)500萬加元(約新台幣1.1億元)大獎,2人也開心平分獎金。

據加拿大媒體《Daily Hive》報導,拉弗勒透露,他30年前夢到一組中獎數字,醒來後立即把號碼寫下來,往後每期彩券都由烏艾萊特透過網路購買同組號碼,如今終於美夢成真。

拉弗勒表示,他那天在看電視新聞時,發現上面播出的頭獎數字和他夢裡的一模一樣,立刻震驚地跳了起來,並祈禱烏艾萊特這期有買。烏艾萊特則透露,他差不多是在同一時間收到郵件,通知他中了500萬加元頭獎。

由於這對好友買的其他號碼也中了933.4加元(約新台幣2萬元),因此他們的最終獎金為500萬933.4加元,每個人可分到250萬466.7加元(約新台幣5558萬元)。

在前往領獎時,烏艾萊特笑稱他打算先去歐洲旅行一趟,拉弗勒則會把錢用在投資、買車和去法國巴黎度假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