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日戰狼發配邊疆!趙立堅廣西邊境「刷油漆」畫面曝光

趙立堅調任中國外交部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副司長,近日他在中越邊境幫界碑補刷油漆的畫面曝光,引發網友嘲諷熱議。(圖擷取自微博)

趙立堅調任中國外交部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副司長,近日他在中越邊境幫界碑補刷油漆的畫面曝光,引發網友嘲諷熱議。(圖擷取自微博)

2023/03/13 08: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外交部前發言人、戰狼代表人物趙立堅卸任後,今年初調任中國外交部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副司長,被認為「假平調真貶官」,近日他在中越邊境幫界碑刷補油漆的畫面曝光,引發網友嘲諷熱議。

微博用戶「可愛多趙蜀黍」日前發布一段趙立堅在廣西巡視的影片和照片,稱近期趙立堅在廣西東興市巡視邊海防一線。畫面中趙立堅身穿深色服裝,居眾人中的領導位置,並且獨自入鏡幫界碑刷補油漆。

對此許多網民留言嘲諷「貶出千里之外?」「祖國需要我去哪裡,我就去那裡絕不含糊!」「很疑惑為什麼這些人能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還面不改色。謊言說多了,會人格分裂的...」。

趙立堅今年初卸任新聞司副司長、發言人,調任外交部邊界與海洋事務司副司長,專家認為,趙實際上是被降職,可能是受到他妻子的不當言論所影響。趙立堅妻子湯天如曾在微博批評參與白紙革命的民眾,許多網友翻出湯天如在上海封城期間在德國爽玩的一系列照片,逼得湯天如一度關閉微博。在去年12月下旬湯天如則在微博發文表示「買不到退燒藥,感到無助」,被許多網友吐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