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騎單車巧遇超萌貓頭鷹寶寶 大眼對望後起飛竟上演驚悚一幕

哥倫比亞一名自行車騎士在公路上巧遇一隻可愛的小貓頭鷹,小貓頭鷹要跨越馬路飛回樹林時險些被大車撞上,驚悚一刻令人冷汗直流。(翻攝youtube)

哥倫比亞一名自行車騎士在公路上巧遇一隻可愛的小貓頭鷹,小貓頭鷹要跨越馬路飛回樹林時險些被大車撞上,驚悚一刻令人冷汗直流。(翻攝youtube)

2023/03/10 14: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類文明發展與開發,侵入了野生動物的棲地,影響了牠們的生活。哥倫比亞一名自行車騎士在公路上巧遇一隻可愛的小貓頭鷹,小貓頭鷹要跨越馬路飛回樹林時險些被大車撞上,驚悚一刻令人冷汗直流。

動物影音頻道「ViralHog」分享了這段影片,事發於哥倫比亞,一名自行車騎士在公路旁騎車,旁邊飛來了一隻貓頭鷹;深怕壓到貓頭鷹,這名單車騎士便停車下來查看,順便用手機記錄這美好的一刻。這隻貓頭鷹似乎還是個小寶寶,有些初生之「鳥」不畏虎的感覺,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騎士相望,模樣非常可愛。

小貓頭鷹與他相望一陣後,轉身要飛回樹林,當牠飛到對向車道時,一台巴士飛速駛來,絲毫沒有減速,從單車騎士的鏡頭中,小貓頭鷹嬌小的身軀被龐大的車體所掩蓋。所幸,車子駛離後,小貓頭鷹仍在振翅飛翔,沒有被車撞上。

影片最後的幾秒,還能看到這台巴士後方跟了一台大卡車,同樣車速飛快。這驚悚的一刻讓見影網友冷汗直流,表示自己的心臟差點從嘴裡跳了出來,也有人對於影片中2台大車兇猛的行駛態度感到相當不滿。

事實上,台灣部分山區道路也是野生動物棲地,多有警告標示設置,如民眾夜間行車經過相關路段,應減速慢行並留意路況,保護野生動物之餘也能保持行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