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將領在德國主持烏俄兵推 助烏軍迎戰下波攻勢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對烏克蘭的抵抗意志抱持信心。(歐新社)

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對烏克蘭的抵抗意志抱持信心。(歐新社)

2023/03/03 1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烏俄衝突持續超過一年,目前在東部戰況相當激烈。據美官員透露,為協助烏克蘭擬定決策應對俄軍下一階段攻勢。美國在駐德基地進行兵棋推演。美軍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Mark Milley)強調,重點在如何幫助烏克蘭釐清情勢,以便讓他們自己做出最佳決策。

《路透》報導,密利當地時間週四參訪美軍位於威斯巴登的軍事基地,並進行數日的兵棋推演。密利向記者表示,「沒有人會坐著告訴烏克蘭向左向右,做這個做那個。這不是國際社會的合作方式。」

密利強調,「我們所做的一切,是建立起一個框架和機制,讓烏克蘭能夠從中學習,學著應付他們所面對的情勢或各式各樣的狀況。」美陸軍歐洲指揮官威廉斯(Darryl Williams)則讚賞出席演習的烏軍官員素質優異。

報導提到,即便了解前方的戰況相當艱困,密利仍對烏克蘭抱持樂觀態度,「我對於烏克蘭人的抵抗意志有非常巨大的信心。等到最後那一天,我相信會有一個自由、獨立、自主的烏克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