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魂!飛機剛起飛「急降435公尺」 差點墜入太平洋

一架美國聯合航空班機在夏威夷起飛後,突然急劇下墜,差點就墜入太平洋;示意圖。(美聯社)

一架美國聯合航空班機在夏威夷起飛後,突然急劇下墜,差點就墜入太平洋;示意圖。(美聯社)

2023/02/14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一起空中驚魂!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一架航班在去年12月18日,從夏威夷茂宜島起飛後不久便急速下墜,在45秒內下降了1425英呎(約435公尺),差一點就要墜入太平洋海面,所幸及時取得控制才沒有造成傷亡。

綜合外媒報導,聯合航空1722號航班在暴雨中從夏威夷卡胡魯伊機場(Kahului Airport)啟程準備飛往舊金山,但就在飛機上升到2200英呎(約670公尺)時,開始突然以將近每分鐘8600英尺(2621公尺)的速度急速下墜,所幸在距離太平洋海面剩775英呎(約236公尺)時重新取得控制,才避免了墜海危機。

機上乘客威廉斯(Williams)回憶,一開始飛機都正常飛行,但飛機突然開始向下俯衝的時候,機上傳出尖叫聲,約8至10秒左右,飛機又再次急速爬升,最後恢復正常飛行。

報導指出,飛機平安降落在舊金山後,機師提交相關安全報告,該航空公司事後與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及國際航空公司飛行員協會(Air Line Pilots Association)進行調查,而飛機上的2名機師總飛行時數約2.5萬小時,後來都接受了額外的培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