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 中國教育局長早上醒酒、中午陪情人、晚上嫖娼 遭爆最愛女學生

余姚市教育局局長遭爆夜夜笙歌的離譜行徑。(圖片擷取自微博)

余姚市教育局局長遭爆夜夜笙歌的離譜行徑。(圖片擷取自微博)

2023/02/09 12: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浙江省余姚市教育局黨委書記兼局長王勝戰,日前突然被反腐倡廉平台「清廉寧波」公告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該市的紀律審查。而公告一出,大量知情人士持續爆料,有人稱王勝戰的每日行程「早上醒酒,中午陪情人,晚上喝酒、唱K或嫖娼」,引起廣泛關注。

根據香港01指出,專門打壓貪腐事件的新聞平台「清廉寧波」,日前在公眾號發布一則消息,浙江省余姚市教育局黨委書記兼局長王勝戰,涉嫌違紀違法正受到審查中。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在底下感謝舉報人士,知情人士的爆料更是接踵而來。

據悉,王勝戰每日行程「早上醒酒,中午陪情人,晚上繼續喝酒、唱K或嫖娼」,甚至抖出王勝戰人生摯愛有二,錢跟女學生。另外,余姚市的網友還透露,全市各級各類學校共有288間,王勝戰瞄準學生餐廳中間的利益,以高於市場價格賣給學生,賺取中間的價差以中飽私囊。

綜合中媒報導,知情人士的對話解釋了整個事件的發生。起初因為學生餐廳的配餐問題,引來了審查機構關注,後續又查出與女學生的不正當關係,才引爆一連串的問題。市民們稱此事件為余姚教育界大地震,而涉及不只局長本人,還有副局長、多名校長以及任教老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