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用努力了!加拿大18歲少女 爽中10億元樂透頭獎

加拿大18歲少女買樂透,最後中了4800萬加元(約新台幣10.7億元)大獎。(圖擷自安大略彩券網站)

加拿大18歲少女買樂透,最後中了4800萬加元(約新台幣10.7億元)大獎。(圖擷自安大略彩券網站)

2023/02/04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輩子不用努力了!加拿大安大略省18歲少女拉穆爾(Juliette Lamour),近來聽爸爸的話購買了6/49樂透,沒想到最後中了4800萬加元(約新台幣10.7億元)大獎。

《BBC》報導,拉穆爾透露,她買完彩券後就忘了這件事,後來聽說6/49樂透頭獎在家鄉開出,這才用APP掃描彩券看看結果,結果手機旋即響起中獎鈴聲並浮現「Big Winner」的字樣。

由於拉穆爾是在打工時對獎,因此同事看到後當即嚇得腳軟跌倒,大家瘋狂喊著她中了4800萬加元,老闆也告訴她可以早點下班沒關係,但在母親的堅持下她還是上完班才回家。

目前還是大一新生的拉穆爾,雖然成為了加拿大史上最年輕的大獎得主,但她並沒有真的不想努力了,夢想成為醫生的她打算把一些獎金當成學費,畢業後回到安大略省服務並回饋社區。

拉穆爾說,由於她的父親是財務經裡,因此會在爸爸的建議下謹慎投資大部分獎金。另一方面,等到學業結束後,她也會拿一些錢出來和家人去外國旅遊,好好地品嘗美食並了解異國文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