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安于晴稱遭泰警勒索2萬多元 泰國警方今改口承認收錢

藝人安于晴日前表示前往泰國旅遊時,遭當地警察無故勒索2萬7000泰銖(約2萬4800元新台幣),引發關注。今(30)日泰國警方承認當事警察有收錢,至於是誰收的以及收了多少錢仍在調查中。(圖擷取自安于晴臉書;本報合成)

藝人安于晴日前表示前往泰國旅遊時,遭當地警察無故勒索2萬7000泰銖(約2萬4800元新台幣),引發關注。今(30)日泰國警方承認當事警察有收錢,至於是誰收的以及收了多少錢仍在調查中。(圖擷取自安于晴臉書;本報合成)

2023/01/30 20: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安于晴日前表示前往泰國旅遊時,遭當地警察無故勒索2萬7000泰銖(約2萬4800元新台幣),引發關注。今(30)日泰國警方改口承認當事警察有收錢,但是誰收的以及收了多少錢仍在調查中。

安于晴日前在Instagram表示,1月4日她和朋友在中國駐泰使館附近被警方以各種理由指一行人有罪,也不讓她和友人使用手機,後來才發現警察只是為了錢,最終只能交出2萬7000泰銖給警察才被放行。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泰國皇家警察和曼谷市警局原先否認警方勒索安于晴,表示在安于晴車上查到在泰國屬於非法的電子煙,警方也並未對她採取法律行動便放她走,並指監視器畫面和安于晴的說法不符。

但今日《曼谷郵報》報導,曼谷市警局負責調查此案的專員提帝(Thiti Saengsawang)召開記者會表示,當天在臨檢站的警察承認有收錢,因安于晴被臨檢時有電子煙,警方要安于晴一行人付錢以免去調查。

但提帝也表示,是誰付的錢、誰收的錢以及收了多少錢仍在調查中,他們正在蒐集更多證據,包括目擊者的說法以及涉案警方的自白。泰國皇家警察隨後也發表聲明表示會成立紀律委員會,嚴防相關行為。

而在曼谷市警局舉行記者會前,泰國知名爆料人士,按摩洗浴業大亨丘威(Chuwit Kamolvisit )表示他有影片證明泰國警方勒索安于晴,影片來源是曾和安于晴一行人一起吃飯的一位泰國女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