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紀錄!他24小時內吃了18間米其林餐廳 花了這些錢...

美國男子24小時內在紐約吃了18間米其林星級餐廳,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圖擷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網站)

美國男子24小時內在紐約吃了18間米其林星級餐廳,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圖擷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網站)

2023/01/07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男子芬克爾斯坦(Eric Finkelstein),於短短24小時內在紐約吃了18間米其林星級餐廳,不僅大啖美食還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最後在餐點上花了494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但不包括小費和稅金。

《UPI》報導,芬克爾斯坦透露,他2021年搬回紐約後才注意到外出用餐的樂趣,在Discord的美食群組當中,他還得知金氏世界紀錄裡存在24小時內吃過最多米其林星級餐廳的挑戰。

芬克爾斯坦表示,這個紀錄能結合他對於美食的熱情,因此自己開始製作用餐清單,花費了好幾個月預定並調整名單後展開了24小時挑戰,從紐約曼哈頓中城的Le Pavillon啟程並於壽司店Noda結束,最終估計吃進了5000卡路里的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