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紙革命》她上街聲援中國公民 遭突襲重創頭部「嫌犯在逃中」

美國一名參與哥大示威遊行聲援白紙革命的女子遭陌生男子攻擊,目前已無大礙,但嫌犯仍在逃中。(法新社)

美國一名參與哥大示威遊行聲援白紙革命的女子遭陌生男子攻擊,目前已無大礙,但嫌犯仍在逃中。(法新社)

2022/12/03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白紙革命不只是在中國當地遍地開花,國外多地也紛紛上街聲援。不過,日前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的示威活動中,一名女子遭陌生男子襲擊頭部,雖現在已無大礙,嫌犯仍逃亡中,紐約警方也已發布通緝令全力抓捕犯案男子。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於當地時間11月28日展開示威抗議活動,一名女子在活動過程中突遭一名男子暴打頭部,事發後這名女子隨即被送往醫院救治,目前狀態穩定,已無生命危險。

哥大發言人斯萊特(Samantha Slater)表示,雖然大學並不是主導抗爭活動的那一方,攻擊事件發生後校方隨即掌握最新消息;哥大支持每個人皆享有言論自由,以及任何在校園內發生的集會遊行。

據悉,這名男子年紀約莫30多歲,犯案後逃離現場,目前遭紐約警方通緝,且警方公布了嫌犯照片,希望知情男子真實身份的人可以主動聯繫警方。除了設有檢舉熱線,也能夠透過社群平台「推特」發送私訊給警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