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紙革命》外媒問這題讓戰狼慌了! 趙立堅「當機」片瘋傳

趙立堅被外媒記者提問白紙革命相關問題時「當機」,影片在網上造成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趙立堅被外媒記者提問白紙革命相關問題時「當機」,影片在網上造成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2022/11/30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在中國鬧得沸沸揚揚的「白紙革命」,引發國際關注。中國「戰狼」代表人物、中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近日被外媒問到有關白紙運動的問題時,突然「當機」將近1分鐘,之後才支支吾吾的簡短帶過,糗態盡出,這段「戰狼失色」的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中國外交部28日的例行記者會上,一名《路透》記者向趙立堅詢問「現在中國人民普遍都表達對清零政策的不滿,中國政府是否考慮結束或鬆綁嚴格的防疫相關舉措?」時,只見趙立堅沉默不語「當機」約30秒,手邊似乎不知所措的開始「裝忙」,不停翻閱手邊文件。

接著趙立堅要求該記者再重複一次問題,待《路透》記者重新講完提問後,趙立堅又「當機」了20多秒,才簡短表示「你談到的有關情況,與事實不符。」

這段過程隨即在網上造成瘋傳,網友紛紛調侃「這答案我們沒準備好,慘了」、「戰狼吃鱉」、「看他急著翻資料找答案」、「直接說不知道很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