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栗戰書、李克強、汪洋發公開信 王軍濤:人民已做選擇「要習近平下台」

王軍濤等42人發出「告中國人民書兼致人大委員長栗戰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政協主席汪洋公開信」,並在內文提到,人民已經做出選擇,就是習近平下台。(法新社)

王軍濤等42人發出「告中國人民書兼致人大委員長栗戰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政協主席汪洋公開信」,並在內文提到,人民已經做出選擇,就是習近平下台。(法新社)

2022/11/29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近期爆發「白紙革命」,除了八九民運領袖王丹與多名民運人士共同簽署的「告解放軍官兵、武警官兵、警察書」,另有王軍濤等42人發出一份「告中國人民書兼致人大委員長栗戰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政協主席汪洋公開信」,向3位國家領導人發出呼籲。

公開信中說到,目前中國各地都出現激憤的民眾抗議活動,要求結束動態清零政策,並要求一意孤行,不顧民生疾苦,悖逆醫學專業共識,堅持殘酷的動態清零政策,使得中國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的第一責任人習近平下台。

內文也指出,在過去的10年中,中國在習近平領導下一步步走上了一條與人類文明發展方向相背離、與世界主流價值相對抗的不歸之路。政治上定於一尊,經濟上國進民退,民主法治變成集權專制,社會、文化各方面全面倒退。

特列是新冠疫情爆發的近3年時間裡,為實現自己的獨裁統治,習近平不尊重科學、罔顧現實,堅持實行「動態清零」的政策,搞得各地封城、封市,交通阻斷,企業倒閉,餐館關門歇業,民眾下崗,特別是廣大青年學子剛出校門就成為失業人口。今天,放眼中國大地,滿目蒼夷,民怨沸騰。

內文提到,人民已經做出選擇,習近平下台!在中華民族面臨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向3位國家權力和民意機構領導人發出呼籲。請響應民眾號召,順應歷史潮流,行使憲法賦予的權力:

一、召集中外專家,客觀梳理國內外防疫經驗教訓,專業評估中國的疫情和防疫措施,引進高效力疫苗和新冠特效藥物,科學開展疫情防控工作!

二、宣佈在全國解除封控,盡快恢復正常的生產和生活秩序,使中國回歸國際社會的正常交往,糾正習近平愚蠢蠻橫的動態清零政策以及相關的禍國殃民的苛政惡法。

三、向中國各級政府和軍隊、警察發布命令,嚴禁抓捕和鎮壓民眾的合理示威活動和正當抗暴行動!

四、開放公共討論三年來防疫過程中的種種失誤,設立專門機構和人事,接受公眾舉報習近平動態清零政策造成的惡果!統計死亡人數和其他損失。

五、設立專門機構,研究補償習近平動態清零的苛政惡法給公民造成的各種損失。

六、建立習近平病毒受難者紀念碑,紀念碑落成日舉行國家公祭,祭奠因習近平罪惡害死的中國公民,致歉死難的外國人士。

七、兌現中國承諾遵守的國際義務,依照國際專業規則,聯繫和邀請國際專家到中國與中國專家一道調查疫情起源。

八、調查習近平初期掩蓋疫情造成疫情全球氾濫的罪行,追究其瀆職罪責。調查和問責各界黨政官員執行習近平苛政惡法的行為。

九、剝奪習近平違憲竊取的所有國家權力,追究其以軍隊挾持國家權力機關、顛覆國家政權的刑事責任。

十、全國人大、國務院和全國政協邀請各界人士舉辦國事會議,通過政治協商的辦法與民眾對話協商,謀求共識,共度時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