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男伴遭警壓制 丁字褲女竟狂甩電臀襲警

丁字褲女電臀「襲警」拯救同伴。(翻攝推特)

丁字褲女電臀「襲警」拯救同伴。(翻攝推特)

2022/11/25 1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有2名男子在街頭與警方展開追逐戰,其中1人被2名警員壓制在地,2名男子的隨行女伴為了拯救同伴,竟然對著警員的臉狂甩電臀舞,逼得警員尷尬後退。

這段影片在推特上造成話題;影片由一名目擊者拍攝,事發於堪薩斯城,有2名男子被警方追捕,2人不願就範,跑得飛快,但警方成功抓住其中1人,2名警員努力將對方壓制於路面。

2名男子的女性同伴見狀跑來湊熱鬧,想把警察拉開但未果,身穿超短裙的她竟然腦筋一歪,跨坐在其中一名男警臉前,開始甩起電臀舞。

因為女子的裙子實在太短,她的屁股和丁字褲都在鏡頭前完整曝光,性騷擾攻擊也逼得男警尷尬後退,目擊者則嗨到狂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