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斯克壞壞! 竟用這張照片誘川普回歸推特

馬斯克的惡搞梗圖,川普成了抗拒推特誘惑的聖人。(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馬斯克的惡搞梗圖,川普成了抗拒推特誘惑的聖人。(翻攝自馬斯克推特)

2022/11/21 16:35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全球首富馬斯克買下推特(Twitter)後,在超過750萬人網路投票贊成下,親手解封美國前總統川普被永久停用的帳號及其推文,不過川普似乎興趣缺缺。馬斯克21日再下猛藥,發推文配上聖人抗拒美女誘惑的「壞壞」梗圖,似乎認為川普會回心轉意。

馬斯克的惡搞梗圖中,推特化身為撩人美女,川普則變成向上帝祈禱的聖人,他在推文中,還引用了新約聖經馬太福音第6章第15節的經句 「引領我們不受誘惑 …」(And lead us not into temptation …)。

川普的帳號@realDonaldTrump獲准重新回到推特,雖未有新的發文,但粉絲數量不斷增加,截至台灣時間21日下午4點11分止,川普推特帳號粉絲人數已破8733萬人次,目前仍持續攀升中。

川普推特帳號復活的時間點,也剛好落在川普宣布他將於2024年再次競選美國總統的幾天後。

川普19日被問及是否將重返推特時表示,他「看不到這麼做的理由」,並說自己會繼續使用由川普媒體科技集團(TMTG)開發的Truth Social平台。但專家認為,川普已宣布角逐2024總統大選共和黨內提名,為獲更多聲量,他很可能隨時改變心意,尤其考量到他在Truth Social上迄今只吸引了400萬人關注。

川普推特回歸後,粉絲人數不斷飆升,但他本人暫無回歸打算。(美聯社)

川普推特回歸後,粉絲人數不斷飆升,但他本人暫無回歸打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