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標!菲馬尼拉女嬰今晨誕生 成全球第80億人

今(15日)晨在菲律賓馬尼拉出生的女嬰成為世界第80億人。(圖擷自POPCOM臉書)

今(15日)晨在菲律賓馬尼拉出生的女嬰成為世界第80億人。(圖擷自POPCOM臉書)

2022/11/15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球人口達標80億人!今(15日)晨在菲律賓馬尼拉出生的女嬰成為世界第80億人。

綜合外媒報導,今凌晨1點29分在菲律賓馬尼拉的國家婦產科醫院「法貝拉紀念醫院」(Dr. Jose Fabella Memorial Hospital)誕生1名女嬰,成為全球第80億人的象徵;醫院的首席醫療專業人員比圖因(Romeo Bituin)表示:「所以我們剛剛在菲律賓目睹了世界上第80億人誕生,我們從昨晚11點開始等了大約2小時,嬰兒在凌晨1點29分左右分娩,屬於正常的自然分娩。」

女嬰被取名為威妮絲(Venice Mabansag),這是26歲女子瑪麗亞(Maria Margarita)的第4個孩子,她表示很高興她的女兒是世界上的第80億人,這對小寶寶來說是一種祝福,希望她可以健康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