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梨泰院踩踏爆1700人失蹤 家屬哭盼「只是手機不見」

南韓首爾梨泰院昨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事件一出許多人著急確認家屬狀況,當局目前接獲超過1700件失蹤案。(法新社)

南韓首爾梨泰院昨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事件一出許多人著急確認家屬狀況,當局目前接獲超過1700件失蹤案。(法新社)

2022/10/30 1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首爾梨泰院昨因萬聖節周末夜湧入10萬人潮,發生大規模踩踏事件,事件一出許多人著急確認家屬狀況,當局目前接獲超過1700件失蹤案件,家屬爆哭盼「只是手機不見才找不到人」,還有外國家屬跨海協尋。

韓媒報導,南韓當局目前在漢南洞設立梨泰院踩踏意外失蹤人員登記處,該中心已經接過超過20通電話,截至早上10點,失蹤案件人數達1736人。

韓媒報導,許多罹難者、傷者因人群推擠導致手機遺失或者身分證不見,找不到人的家屬在登記處等待消息,工作人員則為他們登記失蹤者大名、身高等資訊接著協尋。

1名外國親友Rikas表示,他朋友是斯里蘭卡人,昨晚打電話都沒找到人,最後在派出所找到友人手機,他只希望「只是手機不見才找不到人」,希望朋友只是受傷,不知道在哪家醫院治療。

「怎麼不接電話」,1名60歲婦人則說,兒子是職業軍人昨晚放假,看見新聞她著急打電話,但兒子都沒接,還好剛剛確認兒子在仁川。

另外,昨社群平台推特也傳出美國1名女子在跨海尋找去梨泰院過萬聖節的叔叔,該則貼文吸引超過5千人點讚關注,分享超過1千次,所幸女子回覆,「叔叔確認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