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可以色色嗎?研究:740萬英國勞工曾在上班時間自慰

英國一份調查揭露,高達740萬名英國勞工曾經在上班時間自慰過。示意圖。(資料照)

英國一份調查揭露,高達740萬名英國勞工曾經在上班時間自慰過。示意圖。(資料照)

2022/10/06 15: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上班期間也需要適度休息紓壓,而每一位勞工休息的方式都不太一樣;英國一份調查揭露,有740萬名英國「薪水小偷」曾經在上班時間自慰。

《LADbible》引述線上藥局「Chemist4U」的研究,這份研究針對2000名英國勞工進行調查,其中14%受訪者坦承,自己會在上班的時候自慰,且有22%男性受訪者坦承曾經在上班時自慰,有如此行為的女性受訪者則有7%。除此之外,有18%的受訪者坦承,自己曾經在上班時瀏覽色情內容。

依據受訪者所在地劃分,有16%倫敦勞工承認自己上班時自慰,是英國各地之首。依據受訪者收入劃分,年收入在3萬5001英鎊(合約新台幣125萬元)到4萬5000英鎊(合約新台幣160萬元)的英國勞工最常在上班時自慰。

按受訪者年齡分組,25至34歲的勞工是最常在上班時自慰的族群,其次則為35至44歲族群,45至54歲族群則名列第3。

觀念保守的老闆、主管看到裡可能已經開始搖頭,但專家強調,在工作中「色色」一下,可以提高勞工的生產力;英國諾丁漢特倫特大學心理學講師馬克(Mark Sergeant)表示,在上班時適度自慰,能夠提高工作效率與注意力,心理學博士克利夫(Cliff Arnall)則鼓勵公司實施相關配套政策,以提振員工士氣。

不過,克利夫強調,這種政策也要有相應限制,應避免將同事列為性幻想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