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葬時走在已故女王棺木後面 18歲士兵猝死「原因成謎」

女王國葬結束後,1名英國士兵被人發現猝死在軍營。圖為擲彈兵衛隊在溫莎城堡扛著女王棺木。(法新社)

女王國葬結束後,1名英國士兵被人發現猝死在軍營。圖為擲彈兵衛隊在溫莎城堡扛著女王棺木。(法新社)

2022/10/02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曾參與英國女王國葬的18歲士兵威廉姆斯(Jack Burnell-Williams)於日前被發現猝死在海德公園軍營(Hyde Park Barracks),警方到場時他已無生命意識。調查這起案件的警察表示,目前排除他殺嫌疑,但詳細原因有待釐清。

綜合外媒報導,威廉姆斯被人發現時已無回應能力,救護車和警車到場後立刻施以搶救,最終仍未果,被宣布當場死亡。據悉,威廉姆斯在已逝女王伊莉莎白的國葬場合上扮演關鍵角色,走在棺木後方負責維持隊伍秩序,讓遊行順利進行。

對此,陸軍發言人表示,「這是個艱難時期,我們將永遠與威廉姆斯的家人和朋友同在」,也希望媒體給予尊重,不要試探威廉姆斯一家隱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