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軍靠家人送糧食 烏國防部:成戰俘的餐都比俄軍好

近日一段俄軍士兵接受家屬送餐的畫面曝光,引來烏克蘭國防部諷刺「成戰俘的餐都比俄軍好。」(圖擷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推特)

近日一段俄軍士兵接受家屬送餐的畫面曝光,引來烏克蘭國防部諷刺「成戰俘的餐都比俄軍好。」(圖擷取自烏克蘭國防部推特)

2022/10/01 2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日前宣布「局部動員令」,徵召30萬預備役。但俄軍後勤似乎趕不上大幅增加的士兵,近日一段俄軍士兵接受家屬送餐的畫面曝光,引來烏克蘭國防部諷刺「成戰俘的餐都比俄軍好。」

烏克蘭國防部今(1)日在推特上PO出一段影片,稱在俄羅斯新西伯利亞地區,被動員的士兵家屬正在給士兵送餐,而指揮官選擇無視。烏克蘭國防部也諷刺:「成為烏克蘭俘虜的食物都比俄羅斯軍隊的要好。」

片中可見俄軍士兵爬上鐵圍欄,接受家屬遞來的食物,而家屬們也不停將食物送給士兵。影片一出引來網友們嘲諷,稱「最後的晚餐。」、「像極了動物園。」

而烏克蘭國防部的諷刺似乎真的觸動不少俄軍,烏克蘭媒體《Euromaidan Press》9月30日報導,烏克蘭正推行一項名為「我想活下來」(I want to live)的計畫,內容是告訴俄軍士兵該如何投降的安全方法。目前已有2000多名俄軍士兵及其家屬表示願意投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