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撒3.3億翻新 英國最古老游泳池今秋重啟營運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克里夫蘭游泳池即將在今年秋季重啟。(圖取自英國國家彩券基金推特)

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克里夫蘭游泳池即將在今年秋季重啟。(圖取自英國國家彩券基金推特)

2022/10/01 14: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英國巴斯(Bath)的克里夫蘭游泳池(Cleveland Pools)是全英國最古老的公共室外游泳池,具有207年歷史,在關閉了近40年之後,這座「國寶級」游泳池將於今年秋季正式對外開放,據媒體透露,修繕費用高達930萬英鎊(約3.3億新台幣)。

根據《CNN》報導,克里夫蘭游泳池建於1815年,是全英國最古老的室外游泳池,並在維多莉亞女王在位期間成為最熱門的人潮聚集地。不過,因為室內溫水游泳池的出現,導致克里夫蘭游泳池在1970年代後便逐漸失去民眾的喜愛,在1984年永久關閉。

2003年,當地議會決定出售游泳池,不久之後,有一群當地人成立了克里夫蘭泳池信託基金(Cleveland Pools Trust)保護被遺棄的游泳池,也開始籌措翻新泳池所需的資金。修復工程於2021年5月開始,預定今年秋季完成並對外開放,修繕費用共計930萬英鎊(約3.3億新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