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獸颶風襲佛州掀巨浪吞民宅 街道上驚見鯊魚

颶風伊恩在佛州掀起了巨大海浪,鯊魚被沖上岸景象被網友拍下。(圖片擷取自推特@US_Stormwatch)

颶風伊恩在佛州掀起了巨大海浪,鯊魚被沖上岸景象被網友拍下。(圖片擷取自推特@US_Stormwatch)

2022/09/29 15: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稱為巨獸級颶風「伊恩」,以時速約250公里登陸美國佛羅里達州後,在當地掀起了3.6公尺至5公尺的巨浪,吞噬了邁爾斯堡(Fort Myers)的許多民宅與車輛,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可以看到街道淹水,而水中竟出現鯊魚的身影,畫面一出人心惶惶,目前死傷人數仍難以估計。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正在遭受有紀錄以來最大的颶風襲擊。颶風伊恩以時速約250公里侵襲佛州西南部,並對當地造成巨大的損害,可以看到棕櫚樹被連根拔起,超過200萬名民眾無能為力,州長迪尚特(Ron DeSantis)更警告可能稍晚的風雨可能會愈加嚴峻。

邁爾斯城堡為首批迎接颶風的城市,當地出現約3.6至5公尺高海嘯式的巨浪,街道早已看不見原路,連房子都整棟漂走,甚至有人拍到鯊魚在街道上游動,PO網後引發網友熱議。當局估計,這場災難造成了數百萬美元的損失,至少有2人死亡,而受傷及失蹤人數則難以估計。

美國邊境巡邏隊(Border Patrol)透露,古巴移民船隻不幸遭遇颶風,並在佛羅里達外海沉船,至少23人失蹤。另外在馬丁郡(Martin County)發現一名34歲的建築工人在棕櫚市(Palm City)溺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