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抖音網紅深夜接陌生電話 出門赴約遭槍擊橫死街頭

一名墨西哥網紅在家附近遭行刑式槍斃,橫死街頭。(圖片擷取自tiktok@karlapardini)

一名墨西哥網紅在家附近遭行刑式槍斃,橫死街頭。(圖片擷取自tiktok@karlapardini)

2022/09/28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錫那羅亞州(Sinaloa)一名擁有上萬粉絲的21歲Tiktok網紅卡拉(Karla Pardini),日前在深夜接到一通陌生人的電話,出門後遭遇槍殺。當地警方透露,卡拉的遺體在自家附近被發現,身上布滿子彈的孔洞,而檢察長辦公室表示,卡拉生前曾多次受到埋伏以及槍擊。當局稱,卡拉是今年被謀殺的第14名婦女。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一名墨西哥21歲的Tiktok網紅卡拉,在影音平台上已經累積超過9萬名的粉絲,她經常在社群媒體發佈關於流行時尚、舞蹈等內容。在卡拉去世當晚也分享了一支影片,她表示不在乎那些不喜歡她的人,也呼籲黑粉們停止關注她。

卡拉的母親表示,19日當天女兒的影片發出後,在深夜22時接到一通可疑電話,叫她出門,然而離家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隔天一早,當局在卡拉家附近發現了她遍布子彈的屍體橫躺在街道上。根據檢察長辦公室透露,卡拉生前曾收到多次的槍擊、埋伏等威脅。目前尚未找到相關嫌疑人,不過有目擊者表示,曾在槍擊案發生前看到有武裝份子在該地區徘徊。

卡拉生前留下的最後一支影片,已經湧進了超過150萬的觀看數,許多網友在底下留言哀悼她的逝世。一名網友寫道,這個世界生病了,另一名網友則表示,不敢相信這個美麗的世界竟存在如此邪惡的人,願卡拉安息。當地政府宣稱,卡拉是今年錫那羅亞州第14名遇害婦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